close

我...不是"超人"!也會有累的時候...

 

小人兒越來越有主見~又正值好動期,時時刻刻都得注意一舉一動~最近又給

我輪流掛病號~可怕的感冒病毒連我也跟著遭殃@@

為娘的我最近真的體驗到"身心俱疲"是啥滋味了。實在是「苦不堪言阿!

 

全職媽媽並不是每天"閒閒"在家~偏偏有些人就是這樣想!?

 

帶小孩也是在上班呀~而且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全年無休!!

(跟超商一樣全年不打烊) 還得隨時待命伺候小祖宗且身兼家務.

要付出很多外人所看不見的心力吶!!

 

上班賺錢固然辛苦~在家帶小孩也不輕鬆阿>"< 大家都是為家庭付出,

各有各的辛苦。  一路走來~多虧有老公幫忙分擔~

我也樂得學著放手~不然真的會累死自己
 

唉~~平常沒人幫忙只能靠自己~~ 但假日如果有人可以

幫忙分擔~我會很感恩的....

 

 加油吧!全職媽媽!! 期待出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