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聽到親家公過世的惡耗

真是令我震驚

不過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

可以讓一個人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此消失 癌症真是可怕

得知這難過的惡耗 不禁又令我想起

四年多前的某晚 聽到嘉義阿公過世的消息時
 

內心充斥著不可置信 難過不捨 無法接受的心情 
 

當時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從台北一路哭回嘉義

一點也不想在意別人的眼光 只想盡情的哭

腦中浮現的盡是阿公慈祥的神情 疼愛我們 對我們的好
 

阿公當初是生病才離開的 或許對他來說這算是種解脫

雖然百般不捨 但人生就是如此

有時總是無奈 人算不如天算  

管如何 阿公永遠永遠在我心中

 

因為經歷過

所以  能夠體會 失去至親的痛苦

希望大嫂一家要堅強   祝福親家公一路好走

 

很喜歡黃思婷寫的這首「溫暖的雙手」

歌詞中道盡對長輩的思念 雖然百般不捨但還是要給予深深的祝福

這首歌~~真的很催淚!!

記得大手牽小手 教我一步步慢慢的走
現在讓我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走
記得你慈祥的笑容 慢慢溫暖在我心中
感謝你養育我 讓我變得成熟
不怕黑夜等候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你永遠在我心中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我愛你 你永遠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8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